• 2019年7月22日

    白宫将召集科技企业高管开会 讨论华为禁令


    两名听取了相关简报的消息人士周五表示,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Larry Kudlow)周一将主持一项会议,与半导体和软件企业高管讨论美国禁止本国企业向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销售产品的问题。

    这些人士透露,美国财长努钦也将出席白宫的这次会议,芯片制造商英特尔(INTC.O)和高通(QCOM.O)受到邀请。

    一位白宫官员证实将召开这场会议,并指出谷歌(GOOGL.O)和美光(MU.O)将参加,但表示开会是为了讨论经济问题。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预计华为问题“会出现,但这不是他们召开会议的原因”。

    其中一位获得有关周一会议简报的人士表示,博通(Broadcom)(AVGO.O)也受到邀请。该人士表示,预计微软(MSFT.O)也会收到邀请。

    英特尔和高通未予评论。谷歌、美光、微软和博通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