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18日

    高盛:苹果App Store销售增长显著放缓


    美国华尔街大行高盛表示,苹果公司旗下应用商店(App Store)的销售增长正显著萎缩,可能拖累今年下半年集团服务类经营收入表现。高盛分析员Rod Hall维持苹果股份“中性”投资评级。

    Rod Hall指出,苹果App Store今年初期销售增长理想,但5月和6月大幅放缓,预料拖累9月起计的本财政年度第4季业绩,股份前景存在下行风险。Rod Hall维持苹果“中性”投资评级,目标价由171美元上调至187美元,主要反映股价跟随标普500指数估值上调的利好。

    Rod Hall引述数据称,今年4月,苹果App Store销售按年上升21%5月放缓至18%,到6月进一步放缓至只有14%。若下行趋势持续,意味着苹果第4财季的服务类经营收入可能低于原先预期。

    苹果周三股价暂见持稳,报204.94美元,微升0.22%。今年初至今,苹果股价累计上扬约30%,投资者寄望集团更加倚靠服务类经营收入的经营策略能奏效。(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