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7月19日

    华为:首5月全球手机销售达1亿台


    新华社引述华为公司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陈黎芳称,在终端业务方面,今年前5个月华为已在全球销售1亿台手机,比去年提前大约50天达到这一数字。另外,华为已在全球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约,其中28个来自欧洲。

    陈黎芳说,美国把华为加入“实体清单”以来,可以看到欧洲客户是支持华为,华为在全球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约,其中28个来自欧洲。

    她提到,欧洲围绕5G网络安全的讨论是理性的,美国政府的讨论不太有逻辑。华为是在中国成立的,但其网络设备有很多零件和贡献来自欧洲、美国、日本及其他国家。

    谈及华为的终端业务,陈黎芳表示,华为手机截至530日已销售1亿台,今年新发售的P30手机,仅用85天就卖了1000万台,而去年P20手机销售1000万台用了100多天,可以看出消费者非常喜爱和欢迎华为手机。

    陈黎芳还透露了外界关注度较高的鸿蒙作业系统的情况。她说:“鸿蒙作业系统其实已经(开发)很多年了。它不是为手机作业系统设计的,是用于工业系统,主要特点就是时延非常低。”(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