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24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问谁才是更大的敌人 鲍威尔还是习近平?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做出了激烈回应,发出了他任命的这位联储主席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谁才是更大的“敌人”的疑问,此前鲍威尔在杰克森霍尔发表的讲话中谈到了与中国的贸易战和美国面临的经济风险。

    “像往常一样,美联储什么也没做!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们可以在对我很快将宣布的举措不知情,或者不询问的情况下‘说这样的话’,”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我们面对的是非常强势的美元和非常软弱的美联储。我会“非常出色地”应对两者,美国也会做得很好。

    “我唯一的问题是,谁才是我们更大的敌人,鲍威尔还是习近平?”

    特朗普表示,他计划采取一项将会影响美元和美联储的行动,但目前还不清楚这将是什么。总统随后在推特上表示,他将在周五晚些时候对中国的关税做出回应。

    中国周五表示,将对价值约75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在现有税率的基础上再加征多达10%关税。(路透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