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27日

    马来西亚:不接纳反修例人士移民申请


    香港修例抗争持续升温,有报道指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MM2H)今年初以来收到251份来自香港居民的申请,多于去年全年的193宗获批香港申请,反映港人移民马来西亚的意欲增加。

    不过,马来西亚当局昨日在回应时表示,目前该计划申请人数未有突然增加的趋势,又指若有证据显示申请人是反对《逃犯条例》修订人士,将不会批准移居申请。

    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及文化部表示,若有香港人想前往马来西亚,旅游部非常欢迎,但强调必须是真诚、不是为了逃避某些事情而来,并会对申请人进行背景调查。

    该计划允许申请者在马来西亚取得10年居留权,签证有效期内可无限次出入境,并可在当地置业。申请人只需证明持有50万令吉或以上的流动资金,以及每月1万令吉的海外收入,便符合申请资格。(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