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27日

    英年底前决定是否采用华为5G设备


    外电报道,英国数码、文化、媒体及体育大臣莫丽琪(Nicky Morgan)表示,英国将在今年秋季,决定国内5G网路是否采用中国电讯设备生产商华为的设备。

    莫丽琪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访问时表示,将为英国作出正确的决定,希望能在今年秋天有所作为。她提到的秋天,在英国是指9月中旬起至12月。她称,必须确保这将是一个为长远未来所作的决定,能确保英国所有网路的安全。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本月稍早访问伦敦,为期两天的行程除了聚焦于英脱欧议题外,外界普遍认为他也传达了华府希望英国与美国联手封杀华为5G设备的立场。(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