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8月27日

    中国已开始采购明年南美大豆


    中国已开始采购2020年南美大豆,被视为为中美贸易战长期持续做准备。

    外电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已经开始为明年采购南美大豆。虽然中国一个多月前才刚刚开始采购,但买家上周加大了对2月和3月出货的大豆的兴趣。

    中国从南美采购并非新鲜事,巴西等国在贸易战期间一直是中国的主要供应国。但是,提前锁定采购是一个迹象,表明中国消费者可能为更加旷日持久的中美贸易纠纷做准备。

    知情人士表示,尽管从南美的采购增加,但中国目前尚没有计划取消已经订购的美国大豆。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中国本种植季采购了大约1400万吨大豆,目前仅有200多万吨大豆尚未发货。(信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