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2月26日

    美国1月份新房销量环比下降



        华盛顿2月25日电,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新房销量环比下降,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仍不稳定。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1月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48.1万套,环比下降0.2%,但是同比上涨5.3%。据经济学家测算,美国健康房地产市场的新房成交量应在70万套左右。

         1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29.43万美元。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待售新房需5.4个月售完。

         新房销售虽在整个美国房地产销售市场所占比重不大,但对拉动经济仍有重要作用。

         近期数据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仍不稳固。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旧房销量下降至2014年4月份以来的新低。

         该机构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说,1月份的数据令人失望是由于房屋供给偏少,以及房价涨幅超过通胀速度。尽管低利率吸引了很多潜在买家,但是由于缺乏足够的库存,不少买主推迟了购房决定。(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