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5月11日

    新加坡女生在澳洲跌落20米深崖后不幸死亡


    悉尼一名华裔女生不慎在Blue Mountains坠下深崖,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警方表示,此事发生在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家住Olympic Park的29岁女生Cheng Shi Min和自己的父亲、朋友以及男友Henry Yendle,前往Blue Mountains国家公园爬山。

    但是,Cheng Shi Min却在Empress Falls不慎滑倒,并向下跌落20米。随后赶到的急救人员将其送往Westmead医院进行抢救。遗憾的是,Cheng Shi Min在今天早晨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Yendle表示:“一开始,她只是站在瀑布的顶部向下张望。突然,她不小心滑倒并径直摔了下去,我随后便听到了尖叫声以及巨响。”

    Yendle还表示:“我和她的父亲急忙跑到瀑布底部,发现她脸部朝下漂在水潭当中。随后,我跳入水中并将其拖到岸边。幸运地是,事发地附近还有几个人。我大声呼喊,要求他们打电话求救。”

    据悉,Empress Falls是Blue Mountains国家公园内的一处著名景点。整个瀑布高达30米,瀑布的底部则是一个很深的水潭,不少登山者都会在此处游泳。

    警方表示,他们在1点半左右接到报警电话称,1名女子“不慎滑倒并坠崖”。急救人员在下午2点左右赶到了事发地。他们发现,Cheng Shi Min的头部和胸口受到了重伤。

    由于事发地附近刮起了大风,救援直升机无法靠近。救援人员只能将Cheng Shi Min转移到Wentworth Falls的Conservation Hut。

    据悉,救援人员达到Conservation Hut的时间已经是晚上8点,距离Cheng Shi Min坠崖已经过去了6个多小时。

    《悉尼晨锋报》报道称,坠崖的Cheng Shi Min是新加坡公民。她来到澳洲学习就是想要成为1名教师。

    去年1月份,Cheng Shi Min还在自己的Facebook上贴出了多张Empress Falls的照片,并称赞大自然的美景。

    督察Peter Balatincz表示,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针对Cheng Shi Min的救援行动被拖延。“当时,Blue Mountains正刮着大风,我们无法用直升机将Cheng Shi Min及时送往医院。”(今日澳洲)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