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12日

    李显龙:尽管国际局势变数多·亚洲前景仍明朗



    新加坡12日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说,尽管国际局势充满变数,亚洲前景仍相当明朗,机遇处处。新加坡和企业要把握契机放远目光。

    《联合早报》报道说,李显龙昨晚出席蚬壳石油公司庆祝狮城设厂125年的晚宴上指出,美国总统选举的结果将影响全世界,中东战乱和南海主权争端也造成国际紧张局势升温,不过他认为亚洲拥有的有利条件没有改变,其中中国和印度的发展策略将持续推动区域需求增长。

    “中国将持续增长,尽管步伐已比原来缓慢,而它的‘一带一路’发展策略将持续推动区域需求增长。印度在莫迪的领导下也恢复了增长势头,各邦之间也有更蓬勃的竞争关系。因此无论是新加坡或是像蚬壳这样的企业,前方仍有不少契机,但我们必须把眼光放得长远。”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