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12日

    好暖心!新加坡巴士来自马来西亚司机 每站都跟乘客微笑说谢谢!


    在新加坡,如果你遇到这名公交车司机大哥,算你走运啦!

    新加坡一名公交车大哥把欢乐带给身边的人。据报道,乘客在每个公交车站下车前,这名公交车大哥都会开心地跟乘客们说声:“谢谢”。这名公交车大哥的态度非常友好和开朗,乐观的工作心态感染了公交车上的每位乘客,让乘客们有个愉快的乘车体验。

    据报道,这名公交车大哥不但跟乘客道谢,还在每停一个公交车站时就大声念出公交车站的站名,很贴心!

    报道说,这名公交车大哥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在新加坡工作至今已有3年。他分享他的工作心态时说:“自己工作,自己快乐那就没烦恼了。遇到不太友善的乘客,别太在意,工作就是这样的。”

    他表示,他不曾错过任何在公交车站等车的乘客。当他抵达公交车站时,他会轻轻响起车鸣,以示提醒等车的人,防止他们一时没注意到他的公交车而错过这一趟。

    这名公交车大哥所秉持的乐观工作心态,让人很敬佩。

    报道透露,这名大哥曾在59号174号公交车出现。

    如果你遇到有幸这名公交车大哥,那你一定有机会见到他在工作时,脸上挂着欢愉的笑容。

    对此,有网民打趣表扬,本月最优秀公交车司机大奖,非这名公交车大哥莫属了。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