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31日

    李显龙:新加坡要成为适宜所有年龄层生活的城市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誓言,新加坡要成为适宜所有年龄层生活的城市。

    李显龙在社交媒体发表今晚新年贺词的预告片时说,在他不久前度假之前,回顾2016年。

    他说,2016年是丰盛的一年,新加坡一直在升级经济,强化与伙伴国家的关系,让新加坡成为“适宜所有年龄层生活的城市”。

    李显龙誓言,尽管处于不确定性的时候,但他有信心新加坡将能够做到。

    “我们的人民有韧性,又团结。许多人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他人,回馈社会。”

    他说,他会在新年献词中谈及新加坡人如何让新加坡出类拔萃。

    李显龙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他也将在新年献词中叙述过去一年,他希望大家和他一起分享在这个重要时刻的一些事。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