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5日

    新加坡巴士还好么,先深陷草地又撞向住宅外墙

    新加坡公共交通非常发达,乘坐巴士是不少人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但最近一段时间,新加坡的巴士接连出事,上周六,一辆新捷运的双层巴士又闯祸了。

    上周六晚上9点左右,197路双层巴士正从勿洛南1道开往新樟宜路上段,但不知怎么,巴士突然轧上了路肩,然后一头撞到了Eastern Lagoon II公寓的外墙上。
    有目击者表示,当时车上的司机告诉他,自己的手被卡在了方向盘里面。

    也有目击者说,巴士差点就要撞上树了,事发后,地面上留下了不少玻璃碎片。

    值得庆幸的是,巴士上30名乘客和司机并没有受伤,乘客从后门下车,随后被转移到了另一辆巴士上,继续前往目的地。

    而事发后,Eastern Lagoon II公寓的居民则聚集到了停在人行道上的巴士周围,新捷运方面表示,对事故造成的不便道歉,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而就在今年9月,一辆SMRT的双节巴士就曾陷在草地里长达10多个小时。

    今年9月29日,这辆双节巴士的司机凌晨时分下班,想把车开到巴士总站,却因为拐错了弯,所以想在金吉道第256座组屋旁的大草地上来个U掉头回去,却倒霉地被“卡”在草地里。
    从凌晨陷入草地后一直到第二天早上10点15分左右,这辆巴士才被拖走了,整整10多个小时,这辆车被陷在草地里一动也不能动。
    新加坡巴士接连出事,网友们也有些不淡定了:
    1、是不是这个司机开车时在玩“pokemon Go”?
    2、我觉得应该是超速行驶了。
    3、上周五晚上10点左右,我乘坐965路巴士,司机居然开错路,还不向乘客道歉。
    4、很需要在司机前面装一个监控,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5、是不是司机疲劳驾驶在打瞌睡。
    6、觉得新加坡巴士司机经常超速行驶啊。

    我们日常的出行都离不开巴士,希望巴士公司能尽快找出事发原因,让乘客们乘坐巴士时更加安心。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