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8日

    这位美女"史上最嚣张",在新加坡撒泼、不付出租车费,还殴打女保安!

    出租车司机最怕两种乘客,一是醉鬼,二是坐“霸王车”赖账的,但如果喝醉了还赖账会是什么情况呢,今天有两段视频在新加坡网络上疯狂传播,主角就是一位喝醉酒,坐“霸王车”的美女。


    事件发生在周三晚上11点左右,视频中的女子穿着连衣裙和高跟鞋,打扮很时髦,可行为就有点不雅观,和一位男子撕扯着自己的包。

    这名男子是出租车司机,因为女子打车没付车费,所以司机紧紧抓住她的的包不放手,应该是怕她逃走。

    女子则一直在大喊:“我有很多钱!”听声音,她口齿不清,应该是喝了不少。

    两人理论了几句,僵持了一会,突然女子就使出了飞毛腿,而且还多次殴打司机。司机一边招架一边后退。
    随后,司机开始打电话报警。不知道又说了什么惹怒了这名女子,司机被女子反复掌掴,女子又用普通话、粤语和英文,狂轰乱炸,一阵破口大骂。
    到这里事情还远没结束,网上出现了第二段视频,又有两人加入了混战。
    视频中新出现的两人是一名女保安和一名餐馆服务人员。

    据称,这名赖车费的女子在第一段视频结束以后,闯入了附近的日本餐馆大吵大闹,身穿黑衣的餐馆服务人员,把她带出了餐馆。但这个黑衣男子出来一看发现情况不对,自愿留下来帮忙劝架。

    不知是不是因为看到人多了几个,这名女子气焰更嚣张了,飞起一脚,正中女保安下半身,并且还用手多次殴打女保安头部。

    女保安并没有还手,一直在劝说这名女子,同时抓住她的双手,阻止她继续施暴。
    女保安的手上也留下了伤口。
    警方表示,昨晚11点13分接到报警,称英莪街(Enggor Street)附近发生了一起故意伤人案。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事后,司机表示,当时车费大约是20新元左右。女乘客一直声称她有钱,但就是不肯付车费,这才起的冲突。

    有网友表示,这个女子应该被逮捕,然后去警察局清醒一下,也有网友表示,这女子长得不错,但行为太过分了,所以看人不能看长相。

    坐霸王车已经不对了,居然还对司机和保安动手,只能说这个女子真是醉得不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