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月3日

    这张照片牵出10亿洗钱大案



    22岁俄美女大学生表面上看和一般大学生没太大区别,颜值高,多金,喜欢发自拍放到ins上,这样的妹纸在俄罗斯一抓一大把。但问题是她炫富极致奢华,警察蜀黍觉得,有必要查一查,结果发现她是大型洗钱集团的成员,还有一个响亮的别名:华尔街女狼!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2岁俄罗斯美女大学生在网上炫富,因为一张照片牵出10亿洗钱大案。目前,这位妹子可以说是红遍了西方世界。



    这位叫Anastasia Tsirenschikova的妹子,来自莫斯科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今年22岁。从表面上看,她和一般的大学生没啥大的区别,无非颜值高,多金,喜欢发自拍放到ins上,这样的妹纸在俄罗斯估计一抓一大把。



    但是,这妹子的蹿红,并不是因为拍摄的性感诱惑照,而是另有原因。警方在看到这位美女po在网上的炫富照后,竟顺藤摸瓜,发现她居然是涉及一起1.16亿英镑(折人民币10亿元)巨额洗钱案的要犯!



    其实如果只是普通炫富,可能还不一定引发警方注意,问题就在于这位美女偏偏炫富炫的极致奢华。脚蹬恨天高,高跷大长腿,性感秀宾士。


    每天的生活都是高端娱乐,不是香槟鱼子酱,就是充满异域风情的高级度假村。



    一般人看来,养只狮子也挺正常,毕竟有钱人养宠物跟普通人不一样,中东土豪养狮子老虎的多了去了。但是在俄罗斯,养幼狮这类的宠物,那都是身家数一数二的大亨,都叫得出来名字的。



    而跟这些大亨有点关系的人,也都有料可查。而这个叫Anastasia的妹纸,来历不明,警察蜀黍觉得,有必要查一查。谁知道,一查居然查出一起特大经济案件!在警方对Anastasia的个人背景进行调查时,意外发现她竟是一个大型洗钱集团的骨干成员。


    这个洗钱团伙总共有五名成员,他们涉及的洗钱金额高达1.16亿英镑,相当于十亿人民币左右!而这个高调炫富的Anastasia,还有一个响亮的别名:华尔街女狼!

    然而,你犯下如此大案,就休怪警察蜀黍办你了。很快,还在网上愉快炫富的Anastasia就被警方给抓住了,整个犯罪团伙中的其他几名成员悉数落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