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月21日

    常晒太阳不头痛


    东芬兰大学最近的研究发现,经常晒太阳可以降低头痛风险。

    研究人员对2600名42~60岁之间的男性进行研究,根据他们晒太阳的情况将其分为四组,评估了晒太阳与头痛频率的关系。结果发现,不晒太阳的人患慢性头痛的风险比常晒太阳的高2倍。研究人员测了他们体内维生素D的水平发现,头痛频率高的人,体内维生素D水平也相对较低。

    研究人员认为,这与常晒太阳补充维生素D有关。他们建议,夏天人们可以依靠太阳的紫外线辐射来获取维生素D,但在其他季节里,人们则需要从食物或补充剂中获取满足日常需求的维生素D。目前还未发现高剂量补充维生素D的副作用。研究人员称,接下来他们将进行为期5年的临床试验,深入分析每日摄入维生素D对人体各种疼痛的影响。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