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月3日

    新加坡兀兰关卡查获价值3.2万新元海洛因



    亚洲新闻台(Channel News Asia)网报道, 一名31岁的马来西亚籍男子今日在新加坡兀兰关卡被发现携带约460克海洛因。

    根据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和中央肃毒局的联合新闻发布公告,这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于今日早上3点40份在抵达兀兰关卡时被关卡人员拦下。

    经检查后,关卡人员在嫌疑人的摩托车上发现一袋海洛英。中央肃毒局人员随后又发现了第二包海洛因。总计460克、价值约3万2000新元。

    该联合公告表示:“滥用药物法规定,走私超过15克二醋吗啡(diamorphine,海洛英的违禁成分)或纯海洛因可被判处死刑。”据亚洲新闻台网引述,该公告也指出,15克分量的毒品足以让180名的吸毒者吸食一个星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