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3月21日

    意大利世界最健康 新加坡冰岛澳大利亚和瑞士列世界前五名




    纽约讯,2017年彭博全球健康国家指数中,新加坡在163个国家当中排名第四!

    此外,意大利是最长寿的国家,因此居住在意大利的小孩可以期待八代同堂,至于塞拉利昂南部2,800英里,人们平均将死于52岁。

    除了新加坡列在最健康国五强,澳洲、瑞士及爱尔兰也名列五大最佳健康指数国家。

    虽然意大利是最发达国家之一,但增长已经停滞几十年,几乎40%的青年失业,导致其经济无法负担其国家的高负债。然而,相比健康的下,意大利人比美国人、加拿大人及英国人来得好,后者皆都患有血压高,胆固醇和精神较差。

    意大利还有“过多的医生”,全球希望救济组织的医生和首席执行官汤姆肯尼恩指出,该国最多人看长篇电视节目就是《家庭医生》。

    华盛顿大学公共卫生营养中心主任Adam Drewnowski指出,健康的饮食、蔬菜的营养丰富及特级初榨橄榄油,加上消费者享用新鲜农产品、水果,瘦肉和鱼类是重要的。

    每个国家的平均寿命,死亡原因和健康风险涉及高血压、吸烟,到营养不良、清洁食用水的普及性等广泛的指标来进行分级的。

    发达国家不是没有风险,他们的问题包括肥胖。美国属于34位,其健康等级是73.05/100。美国超重的人有67.3%,美国因此成为世界最重的国家。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最贫困州,如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及西弗吉尼亚州,是美国最重的州,超过35%的人口被认为是肥胖的。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