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3月20日

    一女子在马来西亚柔佛遭绑架,27日后在印尼峇淡岛被救出



    (马来西亚3月20日)一名妇女在马来西亚柔佛州的古来遭绑架如今已返家,警方一共逮捕了18名嫌疑犯。

    据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透露,上个月21日下午3时30分在马来西亚柔佛州古来,被绑架至印尼峇淡岛的一名妇女,已在昨天被安全解救并与家人团聚,警方逮捕了18名嫌犯,其中6名还在峇淡岛。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说,该妇女在被禁锢期间,其家属充分给予警方合作。该妇女在3月19日在印尼峇淡岛被救出,此时她已经被绑架禁锢长达27天。

    “绑架者在两周前与妇女的家人联系要求赎金。关键的是妇女的家属没有就此事公开,这才能顺利让警方破案。”

    他补充说,12名嫌疑犯在新山被捕,另6人在巴淡岛被捕。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