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5月12日

    调查称:七成人不愿和胖人结婚,你呢?



    广州有一家医院公布了一个500人样本的调查,显示人们对胖人存在明显的歧视,77.2%的人表示“不会找胖人做配偶”,怕肥胖导致不健康,尤其是怕影响生育;55.8%的人表示“不会找胖人做员工”,怕笨重的身体影响工作效率;52.8%的人表示“介意和胖人做室友”,怕肥胖的室友的打呼噜声影响自己睡眠;39.6%的人表示“介意胖人坐自己的车”,怕太胖的朋友影响汽车平衡而导致不安全;37.0%的人表示“介意和胖人吃饭”,怕好吃的都给胖朋友吃了;35.2%的人表示“介意和胖人去旅行”,怕因为朋友的肥胖成为旅途路人的焦点。

    胖患者不仅健康状况不佳,连心理状况也不容乐观。医学专家表示,对于重度肥胖的患者来说,“管住嘴,迈开腿”是不足以减肥的,应要考虑做减肥手术。

    网友评论道:吃的不多,不打呼噜,身体健康,就是胖,怪我咯!胖子:请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胖子!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