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6月25日

    印度与俄罗斯将敲定总价值100亿美元的防务计划


    在印度总理莫迪访问美国并首次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前,印度财政部长兼国防部长阿伦•贾伊特利正在访问莫斯科,以最终敲定价值100亿美元的武器采购计划,该计划的讨论“已进入最后阶段”。

    据印度国防部的一名官员称,贾伊特利将在印俄政府间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第17次会议上与俄罗斯副总理徳米特里•罗戈津和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举行对话,“最终敲定”武器计划。

    这一价值逾100亿美元的武器计划的讨论已进入最后阶段,其中包括购买S-400防空系统、4艘“格里戈罗维奇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及200架卡-226轻型直升机。

    此外,双方还将讨论租用第二艘核动力潜艇的事宜,这一讨论也已进入最后阶段。(美国《防务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