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6月26日

    马云在新加坡撒钱,每人每周220新元,你有领到吗?


    今天新华社发了一条新闻,根据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提供的最新数据,今年前四个月新加坡出租车的日均乘客量只有85.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的97.7万人次减少约13%,降至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据说,这是因为新加坡的出租车受到了网约车的冲击。

    其实这原本不是什么大新闻,但是你造吗,最近新加坡网约车可是在大把撒钱,你一天不赚它个十几二十新币,只能说你实在是笨。

    话说小编今天下午从樟宜机场通过Uber pool叫车,结果Uber说,凡是从樟宜机场上车,到新加坡任何地方都只要付8.5新元。

    Uber pool是Uber的拼车服务。不过,小编竟然一个人从樟宜机场用了8.5新元,就到了新加坡的西部地区喔。(夜间这个价格是10新元)


    看到截屏没,56新元的车资,只要10新元了有没有?

    据了解,Uber樟宜机场进市区的低价促销已经有了好几个月了。

    不过,同样是今天,新加坡另一家网约车公司Grab,也开始斗狠了。每趟出租车行程,竟然贴你8新元,每天可贴四次。

    前几天,彭博社报道说,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马云可能与软银集团CEO孙正义(Masayoshi Son)联手,共同参与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的15亿美元融资。这笔投资是之前所报道的Grab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的一部分。知情人士称,这轮融资由软银领投,将为Grab在东南亚市场抗衡Uber提供现金。

    难怪,这次Grab是通过促销Grab Pay来提供乘车津贴的。

    过去三个星期,Grab推出了Grab Pay付车资的优惠活动,凡是在用户的Grab Pay里储值,并通过Grab Pay支付车资的,整整一个星期七天,每天四次,贴你车资6新元。这项活动已经连续三星期了。小编乘得不亦乐乎,很多时候车资原本就是6新元,刚好贴你6新元,小编等于免费搭乘出租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津贴其实是适用用各种Grab出租车服务的。

    到了上星期周末,Grab不仅没有收手,还将津贴额提高到8新元。


    换句话说,本星期七天,每天四次,你可以享受到8元的车资津贴。也就是说,你最多可以拿到224新元的津贴!爽不爽?!

    新加坡的网约车竞争激烈,Uber和Grab打得难舍难分,甚至传统出租汽车公司康福德高也加入战局,推出各种折扣,争夺乘客。

    于是就有热心网民在Facebook推出一种应用服务,名叫TAXIBOT,只要你选择要坐哪家的出租车,就会立即告诉你促销码,你按进促销码,当然就能获得乘车折扣啦。



    所以啊,这么好的好康,你别告诉我你没有用到喔。尤其是每个星期贴你224新元的出租车,不去领就是你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