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6月23日

    联合国在世界难民日发出警告 每3秒就有一人被迫离开家园


    【埃菲社玻利维亚蒂基帕亚6月20日电】联合国今天在玻利维亚蒂基帕亚警告称,全球难民和国内流离失所者数已经达到“空前”水平。全球每3秒钟就有一人被迫离开家园。国际移民组织驻拉美地区负责人迭戈•贝尔特朗和联合国难民署驻拉美地区代表米凯莱•曼卡迪尼萨,在蒂基帕亚的一个会议上共同发出了这一警告。

    曼卡迪尼萨说:“截至去年年底,全球难民和国内流离失所者总数已经达到6560万。去年全球新增难民和国内流离失所者1070万人,这相当于每3秒钟就有一人被迫离开家园。”6月20日是世界难民日。曼卡迪尼萨表示,全球难民中有一半为儿童。此次在蒂基帕亚举行的会议旨在促进改善全球难民生存状态和权益保护事业,呼吁各方重视难民权益及战争冲突对当地民众的影响。此外,联合国难民署和国际移民组织的官员呼吁停止对难民的迫害和歧视。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