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6月12日

    命悬一线!3人为逃票翻入动物园,50米外有7只老虎



    比老虎更可怕的,是失去对规则的敬畏之心。

    6月10日中午,长沙生态动物园发生了惊险一幕:三名游客从动物园后山翻越围栏进入园区,结果闯入了虎园放养区域附近,三人所处位置离放养的孟加拉虎只有50米远。

    事发地位于孟加拉虎放养区附近,最先发现三名游客的,是虎园门口保安岗亭的值班人员。

    回忆起当天事发的一幕,动物园工作人员都捏了一把汗。

    根据规定,游客必须乘坐园方安排的、有安全防护措施的大巴车进入虎园,且在车内观赏老虎。

    而三名翻围栏闯入虎园附近的游客,其行为既不符合规定,还存在极大的危险。因为只要三人再翻越一道约六米高的围栏,就可以直接进入虎园,而在50米开外,有七只放养的孟加拉虎。



    园方工作人员介绍,即便三人当时处于虎园的安全隔离区域,但只要有观赏大巴进入园区,隔离区的铁门就会被打开,后果同样将不堪设想。

    据悉,该动物园的门票通票为120元,想看老虎只需要77元,但这3个人还是选择了逃票。

    很想问问几个当事人,知道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老虎咬人新闻吗?宁波雅戈尔动物园老虎咬人的视频看了没?你们是不是想给老虎当外卖呢?

    网友纷纷留言说:“看到这种不要命的人,真是替老虎捏了一把汗,出来觅食是天性,可是碰上这种‘毒外卖’,还得配上性命!”

    老虎:听了宁波亲戚的惨事,我才不上当呢!

    老虎咬人伤人事件在国内不止一次发生了,一直都是屡禁不止。

    为什么屡禁屡发呢?归根结底,总是那么一些人不遵守规则,失去对规则的敬畏之心。规则是用来遵守的,要不然付出的真的就是生命的代价,长点心吧!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