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6月21日

    男主播在夫子庙搞“辣眼睛”直播,被数名城管合力抬走!


    在这个网红泛滥的年代里,我们能接受网红经济,但不接受无下限。但近年来某些直播平台乌烟瘴气,各式各样恶俗的表演博出位博眼球。更过分的是,这些低俗的表演已经开始污染文化古迹了。

    6月19日下午,在江苏南京夫子庙景区,一名身着芭蕾舞服、抹着大红嘴唇的男子在搞直播,不但大跳钢管舞摸屁股还一直骚扰路过的女性。城管接到举报后,劝其离开。谁知,该男子不但不配合,还叫嚣“我看谁能给我带走!”

    不过最终他被数名城管合力抬走。该主播一边直播还一边说,“都把视频转发到朋友圈,看看城管是怎么治我的。”

    据悉,在争执过程中,有城管被这位男主播打到骨折。

    小编只想说:悟空,快来收了这妖孽,为了火真的是无底线无节操了。南京文化底蕴深厚,又是六朝古都,非要到夫子庙去恶心人?

    这么辣眼睛的直播,网友就吐槽说:“我究竟做错了什么呀?竟然要惩罚我让我看这个,我宁愿待在家看老外吃泡面而且还一定要是老坛酸菜牛肉面。”

    “这次毫无疑问,支持城管”,不少网友感叹,“真是为了火没底线了”,同时也希望平台提高主播门槛,对主播行为予以约束,别把无底线当作个性。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