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6月30日

    帕丁顿熊的创造者迈克尔•邦德去世,享年91岁


    帕丁顿熊的创造者迈克尔•邦德在生了一场病后于周二去世,享年91岁。许多人向该作者表达敬意,帕丁顿熊的粉丝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说,他们将通过吃帕丁顿熊最喜欢的食物“橘子酱三明治”来纪念他。

    宣布他去世的消息时,帕丁顿熊第二部电影的拍摄工作刚刚完成。在两部电影里均出演布朗先生的休•博纳维尔说,邦德“创造的这一形象的热情和乐观给几代人带来了快乐”。与其合演的萨利•霍金斯说:“帕丁顿熊就是迈克尔。”她还说:“拍摄已进入最后几天。所有的演员和剧组人员都很受打击。这样一个好人,用他的语言鼓舞了无数人。”

    出版商哈珀柯林斯的查理•雷德梅因说,迈克尔•邦德留下了“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文学遗产之一”。自1958年首本《帕丁顿熊》童书出版以来,帕丁顿熊的可爱形象影响了几代的孩子和成人。书中描述了一只来自秘鲁、喜欢吃果酱的熊公仔帕丁顿,在伦敦帕丁顿火军站独自等人,后来获布朗一家人收留,从而开启了它的冒险之旅。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