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10日

    微软大重组将裁员数千人


    微软公司对美国媒体宣布,作为全球业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裁减数千名员工。

    美国CNBC电视台在最初的报道中称,微软将裁员约3000人,但后来又修改了这一说法,只在报道中称将裁员“数千人”,而不再涉及具体数字。

    另有一些媒体报道称,微软此次可能将裁员约5000人,但该公司没有一名发言人明确给出裁员的具体人数。自上周开始就有消息称,微软可能将对全球销售团队进行重组,预计将裁员数千人。微软目前在全球拥有约20万名员工,其中在美国有7.1万。

    微软的一名发言人仅在今天的一份正式声明中证实,该公司“正在进行旨在更好地为用户和伙伴服务的一些调整”,这将导致一定数量的员工被裁减,而裁员人数尚未确定。

    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通过各种方式告知一些员工,公司正在考虑或已经裁撤了他们的工作岗位。”据CNBC电视台报道,此次被裁减的工作岗位大部分在美国以外地区。上周有报道称,微软的Azure云平台销售部门将是受此次裁员影响最大的部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