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6日

    新加坡政府组屋上月转售量急跌11.6%



    新加坡讯,6月份,新加坡的政府组屋转售量相较于5月份急跌11.6%。

    房地产数据门户新加坡房地产交易的报告显示,6月份政府组屋的转售量为1753个单位,低于5月份的1753个单位。

    同时,6月份的转售量也低于去年同期的1846个单位。

    转售价格方面,上个月同比微跌0.1%。不过,5房室组屋跌1.5%,4房室跌0.3%,3房室组屋跌0.2%,执行公寓升1.7%。

    整体而言,新加坡的政府组屋价格较2013年4月的高峰期,已经下跌了11.7%,但去年6月以来,下跌幅度放缓,只有0.2%。

    6月份,成熟地区的组屋价格上涨了0.8%,非成熟地区的组屋价格下跌了0.9%。

    专家认为,这个趋势显示,组屋转售市场的价格已趋向稳定。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