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13日

    两女子不顾生命危险在地铁车门处打架 多次被车门夹仍不放弃



    今天,多名网友在网上发出一段视频称,12日上午8时40分,在北京地铁五号线两个女子在车门处打架,车门多次夹住其中一位女子的身体。

    目击者称,事发于地铁五号线立水桥南站,当时他正在等地铁上班,看到的时候双方已经发生冲突。车门要关了,两人还在一直拉扯。情况非常紧急,工作人员很着急。

    视频显示,一位黄衣年轻女子站在车门口,与其发生纠纷的另一方在车内,黄衣女子在门口一直喊“打人”。由于地铁即将出站,车门关闭时,黄衣女子的手臂被车门夹住。车门打开后,黄衣女子上车与另一方再次产生肢体冲突,其间又一次被车门夹住。最后,地铁工作人员一把推情绪激动的黄衣女子上车,确保安全才关好车门,车辆这才离开地铁站。

    不过,推上去之后就尴尬了,不知道后续还发生了什么。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