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28日

    韩国4岁男孩自学一年 中文水平让韩媒惊呼:神童!



    近日,在韩国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英才发掘团》中,一名叫金毅俊的4岁男孩几乎靠在家自学,中文水平已相当中国小学生水平,震惊了韩国,连韩国媒体都惊呼:666!简直是神童啊!许多中国网友更是表示我四岁的时候都不认识“蹦蹦跳跳”……

    据悉,《英才发掘团》是一档寻找出大韩民国隐藏的人才们,记录他们的日常,从而使其才能更得到培养发展的节目。

    在近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一名叫金毅俊的4岁男孩引发了网友关注。根据节目介绍,金毅俊是在妈妈的培养下,27个月大的时候开始学习中文,并产生了兴趣,一开始是学习中文数字,后来学习了千字文,而现在四岁的金毅俊不仅能够做中文题目,熟练填涂答题卡,还会中国的儿歌。

    那么,到底金毅俊的中文水平如何呢?节目组安排金毅俊和几位中国小朋友对话,可以看出,他基本上可以顺利聊天。目前,他已通过韩国青少年中文水平考试,发音也十分标准。

    对于为什么要学习中文,他说:我觉得中文发音很有意思,我特别喜欢。

    网友评论:

    @潓儿_Hilary:这孩子自学中文,如果不是神童,就是上辈子是中国人了

    @鱼与熊掌与我:发音很不错啊,陆星材都没说这么好哈哈哈哈哈

    @KenKEN_BI:还学千字文,有点厉害哦

    @GayuChing:反正我三岁的时候肯定会说中文 但肯定不会认字

    @叶深深:很厉害呀,不止会说主要是他认得。我们中国还有很多小朋友都是6岁上学后才开始认得字呢

    @我有一只柯基宝贝:小孩注意力相当集中 666智商很高啊 我七八岁都还不知道考试要自己做题 这货都能自己填机读卡了

    @白眼一个大白熊:每个国家都有天才 很有语言天赋 学其他语言也不会差。

    作为一名中国人,你四岁的时候中文水平如何?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