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7月7日

    默克尔和李显龙强调贸易开放


    柏林讯,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会晤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都强调了贸易开放。

    默克尔说,德国20国峰会应该加强国际合作,柏林依然承诺贯彻气候保护协定。

    默克尔说:“在20国峰会,我们要团结在我们的意志上,我们需要一个开放的社会,尤其是一个开放的贸易流。”

    默克尔也强调,德国和新加坡支持贯彻巴黎气候保护协定。

    李显龙则说,新加坡和德国都强烈承诺一个开放的国际贸易体系。李显龙也期待与欧盟的自由贸易协定很快签署。

    此外,李显龙也告诉新加坡媒体,新加坡和德国即将签署更多针对网络安全和国防的协议,以及在金融科技和体育上有更密切的合作。

    李显龙与默克尔会面时,表示两国“享有密切伙伴关系,也有广泛和深入的合作。他说两国都期待可以“针对共同利益,提升在国防方面的合作。 ”

    李显龙也表示,对于新加坡武装部队在德国进行训练,新加坡向德国表达感激。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