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8月2日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外发生枪击事件 


    中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馆1日发表声明说,当天发生不明枪手枪击总领馆事件,已要求美方采取措施确保总领馆办公地点和外交人员安全。

    声明说:“今天发生了不明枪手枪击我总领馆事件,我们对此表示严重关切,已要求美方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总领馆办公地点和外交人员安全,同时尽快查明有关事件的具体情况。”

    当地时间8月1日早晨,一名60多岁的男子向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建筑开枪射击,后自杀身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枪击案没有造成除枪手以外的其他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总领馆建筑物和门牌上有6处明显弹孔。其中一处打在金属门牌上,两处打在门牌上方的监视器墙壁上,三处打在窗户玻璃上。总领馆警卫人员告诉记者,枪手当时至少开了17枪。

    总领馆官员说,警方表示,枪手或为亚裔,但尚未公布枪手身份。

    目前洛杉矶警方正在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新华社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