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8月10日

    特朗普威胁朝鲜:美核武实力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强大


    美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9日赞扬了美国的核武实力,并誓言美国在任何时候都会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8月10日报道,特朗普在Twitter上发文称,他在就任总统后下达的首个命令就是革新核武库,现在美国的核武库比以往任何一个时期都强大得多,也更有威力。特朗普写道,希望美国永远不需要使用核武,但美国在任何时候都会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特朗普8月8日严厉警告朝鲜不要再威胁美国,否则朝鲜将受到这个世界前所未见的火与怒的回应。

    在特朗普于8月8日发表评论后的几小时内,朝鲜做出了截至目前对美国最明确的威胁,该国通过官方媒体表示,正在考虑向美国在太平洋的属地关岛发射导弹。

    特朗普8月9日上午在Twitter转发了一篇福克斯新闻的报道作为回应。这篇报道称,美国空军战斗机已从关岛起飞进行训练,以确保“他们今晚就能作战”。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从亚洲访问后返美的途中在关岛停留加油并表示,特朗普的言论不应让美国人感到担忧。

    当被问及特朗普的言论是否暗示美国会对朝鲜发动军事攻击时,蒂勒森表示,他的所见所闻并未显示局势在过去24小时发生了巨大变化。蒂勒森表示,平壤是在美国加大施压力度之际发表日益敌对的言论,而美国此举目的是为与朝鲜举行谈判做好准备。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