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6日

    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将在10月31日迎来首批搭客


    据新加坡交通部长许文远透露,期待已久的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将在10月31日正式启用。

    新加坡交通部长许文远今天(9月6日)在Facebook发帖表示,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在去年12月竣工,到目前为止樟宜机场集团已进行过超过100次的试用,共有2500名机场职员和1500名机场社工参与试用。

    他表示,人协的志工、大专学府的学生,以及一些提供支援的组织都有参与在试用期间扮演机场的乘客。

    许文远部长说,“经过多番测试和调整后,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要启用第四搭客大厦。这是我们在全球航空枢纽的旅程中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你想不想做首批搭客呢?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