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17日

    李连杰对哈莉玛总统表示祝贺,并表示荣幸她是自己的粉丝



    中国电影明星李连杰(现为新加坡籍)在脸书发文热烈祝贺哈莉玛总统上任。哈莉玛曾在受防杂志表示自己是李连杰的粉丝之一,李连杰引用此文章表示深感荣幸。

    他发文道:“我深深地感到很荣幸,总统女士,祝你在新的职位取得圆满成功。”

    李连杰在2009年正式成为新加坡公民。

    这篇文章是从2006年“海峡时报”发表的一篇报道中摘录出来的,当时,哈莉玛女士表示,她最喜欢的电影是连杰的《无畏》。

    她说,一个武术战士在家人遭受谋杀之后,还能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人民谋取利益,令她感到共鸣。

    她说,政治是需要承担巨大的责任。 “人民依靠你,你必须超越自己,做出牺牲。”

    她补充说,这部电影最吸引她的原因是:“我喜欢李连杰”。

    哈莉玛女士在星期四(9月14日)正式出任新加坡第八任总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