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12日

    警方捣毁窝点问为何制假币 嫌犯:真的做不出来


    三个月前河北邢台警方正在捣毁一个藏匿在邢台市区的假币窝点的画面。犯罪嫌疑人何某交代,他们为了谋取更大利益,购置设备专门生产十元、二十元面额的假钞。不到两个月就生产一百多万假币,销往全国十多个省市。

    制作的这个犯罪嫌疑人何某自己交代,他在案发之前,每天休息睡觉就三四个小时,其余的时间都是在大量的工作,也就是印假币,每天的出货量有上万元。

    而且同样是今年在深圳,犯罪嫌疑人在屏山购买了大量纸张,疑似用于伪造货币。专案组历时三个月的艰苦侦察,在掌握相关的证据和线索后开始了收网行动。

    警方问他们为什么要制作假币,犯罪嫌疑回答因为真币做不出来,所以只能做假币了。

    据了解2016年深圳市共收缴各类假人民币约8.3万张,累积金额约521亿万元,收缴张数金额同比分别下降28.09%和43.88%。其中商业银行承担了80%的收缴工作量。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