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25日

    苹果市值一周蒸发500亿美元


    尽管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最新款iPhone,但苹果公司市值下跌了。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分析,自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手机于12日推出后,苹果公司市值已从8350亿美元跌至22日的7825亿美元。

    英国《金融时报》22曰报道称,仅过去五天其市值就下跌430亿美元。截至22日早上,苹果股价已在一周内下跌5.2%,比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2016年4月底最严重的连续五天下跌略好。

    不过苹国公司市值去年上涨超过30%。《金融时报》认为,iphone8市场评价一般和新款苹果手表存在小缺陷或许导致了这一周的下跌。这两款产品均于22日向公众发售。

    曾任苹果公司首席分析师的吉恩•芒斯特本月早些时候告诉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损失对该公司未必是坏事。“原因很简单:由于投资者期待iPhone重新带来增长,过去一年股票已经上涨50%。一旦产品推出,人们的关注点就将转向明年3月和6月的季度。所以有一些人获利是很自然的。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