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27日

    两车剐蹭起纠纷 男子7次加速疯狂冲撞另一方致1儿童当场身亡


    9月24日,郑州一男子发狂驾车撞人,连续7次加速撞击之后,最终致一名儿童死亡。据死者的舅舅告诉记者,事发是因为两车剐蹭引发纠纷所致。而监控视频记录下全过程。

    死者的舅舅说,当时法医说,死因集中在孩子头部,头部的眼部被撞出一个拳头大小洞。整个半个头没有了。

    事发9月24日中午,当时受害者家的保姆带着孩子,4岁多,以及邻居家的孩子,准备去逛超市。在马路上发生刮擦后,保姆下车交涉,但后面的黑色轿车司机下车一直在打电话,之后保姆开车到前方人行道停车。

    黑色轿车一直慢速尾随,到拐角的地方,孩子已经下车了,黑色轿车突然加速往前撞,先是撞到孩子的屁股,孩子撞飞了,之后连续撞击七次,导致孩子被撞到面包车下并在连续撞击中受伤致死。之后,黑色轿车扬长而去。另一个孩子受到皮外伤。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