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7日

    性侵女儿监12年 出狱后奸孙女


    (砂拉越.诗巫7日讯)诗巫芦仙镇一座长屋的7岁女童一年来多次遭祖父和叔叔强奸。警方已逮捕两名嫌犯调查,女童的祖父曾于2008年因强奸亲生女儿入狱12年,去年提前出狱,如今又涉及强奸自己的孙女被捕。

    53岁及25岁的嫌犯今早由数刑警押上法庭申请延长扣留助查。

    7岁女童揭露一年来多次遭祖父及叔叔强奸。警方证实女童的祖父早前因强奸自己的亲生女儿被判入狱12年,去年才出狱。

    诗巫警区主任赛夫巴哈里助理总监透露,受害者为就读一年级的土著女生,两名嫌犯分别是受害者53岁的祖父及25岁的叔叔。

    警捕2嫌犯

    受害者在5日早上告诉母亲,她住在祖父母家时已多次遭祖父和叔叔强奸。受害者的母亲怒而向警方报案。

    警方昨日下午1时许到嫌犯居住的长屋调查,先后扣查了两名嫌犯。两名嫌犯今早被带上法庭申请延长扣留助查。

    53岁的嫌犯曾于2008年因强奸女儿被判坐牢12年,2016年提前出狱。

    赛夫巴哈理透露,受害者的母亲目前和新任丈夫住在沐胶省万年烟地区的长屋。受害者则与祖父母同住,在附近一所小学上学。

    他说,初步调查显示女童自去年8月开始就沦为两名至亲的泄欲工具。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76(强奸)条文调查案件。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