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0月8日

    中国新歌声2总决赛!西藏教师扎西平措夺冠·新加坡董姿彦第三


    第二届中国新歌声总冠军出炉!西藏教师扎西平措(31岁)今晚实现两次反超,爆冷夺冠。

    刘欢战队的“灵魂歌手”扎西平措在终极对决中演唱电影《悟空传》主题曲“齐天”,获得61名专业评审(59.41%)的青睐。 那英战队的郭沁则演唱王菲名曲“传奇”,得到40名专业评审(40.59%)的投票。 不过,郭沁在观众投票项目中获得更高票数,得票率为54.23%。

    综合专业评审和现场观众的成绩,扎西平措以105.18分打败郭沁(95.82分)。

    新加坡歌手董姿彦在两轮比赛排名第三,止步中国新歌声终极对决。她今晚分别演唱凤飞飞金曲《掌声响起》,以及与导师周杰伦合唱组曲《简单爱》和“Top of The World”,经过两轮比赛后,现场观众投票数为19220票,排名第三。

    陈奕迅战队第一轮比赛就全军覆没。他的学员叶晓粤(16544票)和肖凯晔(8622票)因票数落后而止步第二轮比赛。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