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1月16日

    小三和原配共处一室:生下孩子被抱走才知是“借腹生子” 中了圈套!


    最近,扬州的夏女士说,她的孩子被“情人夫妻”给抱走了。情人夫妻俩是什么意思,孩子又是怎么回事?

    原来,36岁的夏女士去年初在一个微信群里认识了比自己大三岁的木某。夏女士说,双方都是淮安人,自个是单身,木某也自称是单身,一来二去,俩人的感情急剧升温,很快就同居了。没多久,木某就提出想要个孩子。

    夏女士:“他说,我怎么样才能留住你,如果你真的想相处,除非有小孩把我留住,我意思这样说的,因为我们双方都要同意,可以,那我们就生个孩子。”

    然而,夏女士怀孕没多久,她突然发现木某有家室。但木某的老婆却异常冷静,两个女人还一起吃了饭。想象中的呵斥和厮打根本就没有发生,对方还无微不至的照顾。夏女士说,她大着肚子,也没有去处,只好同意。

    夏女士称:“他老婆也不是像很蛮横的那种,没骂你没有什么,态度就是跟平常人一样,在一起吃饭还夹菜跟我吃,我还纳闷,世上怎么有这么大度的女人,既然人家老婆都接受了,我还有什么,毕竟都是女人。”

    今年9月6号,夏女士顺利生下了一名女婴,更荒唐的是,木某还将她接到自己家去坐月子,但是在此期间,夏某和木某的妻子开始产生矛盾。出了月子后,木某和他妻子趁夏女士上班之时,把孩子带走了。

    夏女士说,事发后,木某和他妻子不知去向,家门紧锁,电话也关了机。电话已经换号码了,把夏女士的微信也拉黑了。

    回想这一切,夏女士觉得,这就是一场阴谋。

    夏女士:“他跟这个老婆是二婚,他跟这个老婆没有小孩,他这个老婆现在跟他不能生育,他就是借我的肚子给他生个孩子。”

    如今,夏女士只想要回孩子。律师表示,木某的行为已经涉嫌重婚罪,夏女士可以解除非法同居关系,并主张孩子的抚养权。夏女士得知这一情况,也打算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