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1月29日

    皇家婚礼花费几何


    场地、宾客名单和确切日期尚未透露,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婚礼将会花费不菲。

    伦敦专门策划奢华婚礼的婚礼策划师艾梅•邓恩说,对于一场现代皇家婚礼就算保守估计,花费也会在六位数以上。

    “我无法想象哈里和梅根花费不到50万英镑就能完成一场婚礼。”她说。考虑到安保问题,这扬婚礼花费将直逼百万英镑以上。

    下面让我们來看看一场皇家婚礼背后的花费:

    谁来付钱?

    哈里的父亲查尔斯王子很可能会为2018年春天的这场婚礼支付大部分费用,即便习俗并非如此。

    历史学家和王室专家凯特•威廉姆斯说:“传统上,婚礼的花费是女方家里承担,但这次肯定不会是这样。”

    哈里的哥哥威廉及其妻子凯特的婚礼就是个先例。那次婚礼,查尔斯王子支付了大部分费用。

    安保

    这是个大头。威廉和凯特婚礼期间,部署了约5000名警察。据称,伦敦和英国内政部还就谁应该来支付这笔费用发生了争执。

    最终账单给了谁我们不得而知,但政府向警方专门拔款360万英镑,用于支付警察的加班费。

    对英国经济造成的影响

    威廉及凯特结婚时,英国人多放了一天假。查尔斯和戴安娜婚礼时也宣布了一天的特殊假期。为了这一全国性的大聚会是要付出代价的。英国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称,每个假期会使经济生产减少23亿英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