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1月13日

    阿里巴巴与俄大型零售商谈合作


    俄罗斯最大的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零售商M.Video的新闻处向本社记者透露,该公司正和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就合作可能性展开初步谈判。

    《俄罗斯商业咨询曰报》10曰援引熟悉谈判进程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阿里巴巴已开始同M.Video的联合持有人和高管就持有M.Video股份或双方共建合资企业的可能性展开讨论。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有意获得M.Video的控制权。阿里巴巴旗下的全球速卖通和M.Video的新闻部门暂未就相关消息置评。

    M.Video在俄罗斯市场开展业务始于1993年。截至2017年9月底,该公司在俄罗斯165个城市拥有404家大型连锁店。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