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1月7日

    医学教授:男性未来也能怀孕


    世界顶尖生殖医学教授说,由于子宫移植技术的发展,男人“明天”就可以怀孕。

    美国生殖医学学会会长理查德·保尔森博士说,子宫移植在女性身上取得成功,意味着在男性身上进行类似手术所需的技术已经具备。

    他还说,接受过变性手术的人也许有意利用这种技术,考虑移植子宫怀孕生子。

    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的美国生殖医学学会年会上,保尔森解释说,没有任何解剖学上的原因使得医生不能把子宫成功植入跨性别者体内。

    他说:“明天就可以移植。肯定会有挑战,但是我没有看到明显的障碍……”他还说,虽然男人的骨盆形状与女人的不同,但是放置一个子宫的空间还是有的。

    不过,这一过程极其复杂,跨性别者可能只能通过剖宫产来生子。此外,恐怕还得使用激素,模拟真正的女性怀孕时身体发生的变化。

    牛津大学应用伦理学教授朱利安•瑟武列斯库说,孕育孩子虽然对妈妈的“心理大有裨益”,然而还需要考虑“这样做对通过这种非典型方式出生的孩子的心理构成的伤害”。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