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1月20日

    新加坡全岛推行二维码付款,每月付款8次可获28新元现金回扣



    新加坡电子支付又添新兵,新加坡宣布,新加坡七大银行将提供统一的二维码付款服务。

    新加坡大部分商家目前提供现金支付、NETS电子付款、信用卡付款、信用卡闪付、手机支付(包括苹果支付、三星支付和安卓支付),引入二维码付款后,新加坡消费者的电子支付方式达到了至少五种。

    新加坡华侨银行、星展银行和大华银行今天发布联合文告说,三家银行将率先推出NETS二维码支付。而国际银行汇丰、马来亚银行、渣打银行也将紧跟提供二维码付款服务。而花旗银行将为小商家提供二维码支付服务。

    新加坡的这款统一的二维码支付服务,将接受NETSPay, 星展PayLah!, 华侨银行Pay Anyone and 大华银行Mighty等支付,四家外资银行则会很快跟进。

    到了明年年中,新加坡全岛10万个使用NETS电子付款的商家,将能全部使用二维码支付。

    为了鼓励小贩安装NETS终端,星网公司将豁免三年的终端使用费和交易费。

    同时,为了鼓励消费者使用二维码支付,星网公司和三家新加坡银行,将砸下1500万新元,开展为期四个月的促销行动。

    也就是说,从11月17日到3月31日,在任何小贩中兴、每个月首288个使用8次二维码付款的消费者,将获得28新元的现金回扣。

    在这段时期里,每个月用二维码收款最多的三个小贩将分别获得388新元、288新元和188新元的现金。

    目前,使用二维码支付的小贩中心包括义顺公园小贩中心、丹绒巴葛大厦熟食中心、红山熟食中心和厦门街熟食中心。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