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4日

    总统也“怕死” 法媒称马克龙享受加强版“安保”


    据法国《费加罗报》12月2日报道称,作为共和国总统,马克龙无疑是法国受到威胁最大的人,因此也是受到最严密保护的人。自5月份当选总统以来,马克龙享受到的是比前任奥朗德更加扩大的“安保盾牌”。

    共和国总统安全团成员由62人提高到77人。来自国家警察安保部门和国家宪兵队行动小组安保力量的总统安全团成员要承受高强度工作的同时还需要挤出时间集体训练。

    对安保专家们并不了解的马克龙在入主爱丽舍宫前曾在私下里称:“我不打算被藏起来……你如果听那些安全人员的话,那最后就和奥朗德一样。你可能安全了,但你也死了。”

    当马克龙成为总统后,他同样也继承了自希拉克开始的总统安保代号——“韦加”。秉持实用主义的马克龙听取了专家们的建议。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