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6日

    《纸牌屋》定于明年初复工


    业界消息人士今天指出,因剧中演员凯文•史派西遭性位指控而陷入危机的奈飞热门剧集《纸牌屋》,最后一季第六季将于明年初恢复制作,不过观众不会再见到凯文•史派西的身影。

    荣获两届奥斯卡影帝的史派西在剧中饰演贪腐的国会议员,并最终当上美国总统。

    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纸牌屋》剧集最后一季目前预计将重点放在罗宾•赖特饰演的克莱尔·安德伍德身上。她在第五季尾声接续丈夫的总统职务,并对着镜头说:“轮到我了。”

    奈飞为了回应多项外界针对凯义•史派西提出的指控,目前暂停制作这部获奖的政治惊悚剧集。凯文•史派西遭控试图强暴一名十几岁的少年,还经常性骚扰较年轻的男性同事,包括《纸牌屋》剧组人员。

    第六季预计将于2018年播出,集数将从先前的13集减少为8集。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