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28日

    儿子死后七天托梦给母亲,开棺看见儿子手心四个字,母亲直接报官


    王老太命苦,儿子阿强在外做生意,一直平平安安,可是前几日噩耗传来,刚刚做完一笔大买卖的阿强,回家路上竟然遭遇了劫匪,丢了钱财不说,连命也丢了!遗体运回来那天,王老太整个人苍老了十几岁,抱着儿子伤痕累累的身体,痛哭失声。

    跟阿强一起回来的,是跟他一起做生意的把兄弟阿翔,阿翔命大,城里有点事,耽搁了半个时辰,刚好躲过一劫。阿翔对王老太说:大娘,我对不住阿强啊,要不是阿强落了单,怎么会遭土匪的毒手?就半个时辰啊,早知道这样,我就不办事了!

    阿翔悔恨交加,当面跪在王老太跟前,说,阿强死了,以后他就是王老太的亲儿子,给她养老送终。村里人看了,都说阿强没看错人,交了这么一个有情有义的好兄弟。王老太见他这样,哪里还忍心责怪他?亲手扶起了阿翔。事后,有阿翔帮忙主持葬礼,儿子阿强很快就入土为安了。

    头七那天,王老太独自一人跪在坟前哭了很久,哭得精疲力尽竟睡在了坟头上。恍恍惚惚中,竟然做了一个梦,梦到了儿子阿强,阿强双眼含泪,张大了嘴巴,似乎有话要说,神情着急无比,可是怎么也说不出声来。

    鸡叫三更时,王老太突然就醒了,梦里发生的怪事历历在目,她十分不安。怕儿子的死另有蹊跷,左思右想,王老太决定再次开棺。结果开棺后阿强原本握成拳头的一只手居然散开了,掌心里刻了触目惊心的四个字:阿翔害我!

    儿子的遗体是王老太亲手装殓入棺的,当时还奇怪怎么握的那么紧,怕掰断了手指只好作罢,却没想到里面藏了这样的惊天大秘密!难怪阿翔要亲眼看着儿子下葬才离开,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秘密终于曝光了!看到这一幕,王老太立刻报了官。

    看到官兵时,阿翔见事情败露,痛哭流泪悔恨交加。原来他见财起意,这一笔买卖赚了大钱竟想要独占,利用阿强的信任杀害了他!阿强死前看清了好兄弟的真面目,暗暗把凶手名字刻在手心里,握成了拳头,隐藏了过去,直到被王老太发现。事情传出来后,村里人纷纷感慨,这就是报应。

    人在做,天在看,做了坏事,迟早会受到惩罚!你们说呢?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