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7日

    新加坡超越美国 成中国海外投资资金最多的国家



    综合讯,经济学人智库发布的“2017年中国海外投资指数”显示,新加坡成功超越美国,成为中国对外投资最多目的地。

    根据经济学人智库今天发布新闻该,公布了振奋报告。

    新加坡和美国在吸引中国资金的榜单中排名前两位,香港、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分列第三位、第四位和第五位。

    这份报告涵盖的领域包括汽车、消费品、能源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等行业。

    报告指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脱颖而出,成为极具吸引力的‘一带一路’目的地,为外资提供了适当的投资环境、机会和低风险。”

    报告指出,中国企业试图在电动汽车、金融技术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取得优势,引导了中国企业的海外直接投资。

    例如,腾讯和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正把资金注入亚洲各地的电子商务创业公司。

    2015年以来,发达市场仍然是吸引中国资金的目的地,但发展中经济体对外资的吸引力则有显着的增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