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4日

    新加坡邮政推出狗狗邮票拜早年


    春节还没到,狗狗们就已经把年味儿带到了!

    为了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新加坡邮政(SingPost)应景地宣布,将在星期五(1月5日)发行一套狗年特色邮票。

    一套里面共有3张邮票,每张上面描绘的都是不同姿态、活泼可爱的狗狗。

    作为中国黄道12生肖中的第11个生肖,狗狗们将是这一年备受瞩目的“大明星”。

    这套邮票共有三种面额:无面值、0.70新元和1.30新元。此外,花费3.75元还可以得到盖有新年特别狗狗邮戳的首日封。

    此外,邮票收藏者也可以花费16.80元购买5元和10元面值的纪念邮票。

    这些邮票在从本周五开始,在本地所有邮局、集邮商店以及新加坡集邮博物馆都有售卖。大家也可以在新加坡邮政官网上购买。(https://shop.singpost.com/)

    根据中国星宿说和信仰观念,狗年出生的人性格忠诚、守规矩、坚韧。

    他们诚实,忠诚,值得信赖,聪明且勤奋,新加坡邮政说。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